印品小物件

雾 爱 Love Fog:

关键词:推广

在切断的、支离破碎的网络上做推广是不容易的,过去我曾是几十个网站的注册用户,这些不相同的网站是完全开放的,我可以把我的消息贴到世界各地。敞开的BBS论坛以及相关联的博客上都有我的读者,熟悉的或不熟悉的,只要他们认识汉语言文字,还有十分强势的GOOGLE ,几分钟之内就能把我发布的信息,归纳在我的名字下面,词条更新。用几十种语言翻译,让读者了解,让我知彼知己。而现在这些都没有了,推广变得特别不容易,特别艰难。需要用人的智慧和古老的传教士精神,用凡是能传播的方式,用双脚丈量现实的大地,让坚韧意志的心灵之光照亮 目光所及和所不及的地方。《碧山纪事》是我的新书,我要推广这本书,把它推广到心心相印的读者手中,这何尝不是另一种诗意。(文/王心丽)

评论

热度(23)